风岸

小 甜饼(新年快乐)

ooc众多,请小心观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开开心心!)




    今天是除夕,外面的雪拥抱世间万物,梅梅躺在床上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羊仔,摸摸羊的头,下床去给他的羊买个礼物,但是必须悄咪咪地,不能让他发现,惊喜嘛,必须做到保密。

    他穿好衣服,蹑手蹑脚地下楼,跑去商业街,看着一排排关着门的商店,心里不是滋味,他必须得给他的宝宝送一个礼物。他叫了辆车,闲逛着,看看哪家超市开着门,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下了车,跑到一家小型超市里去买东西,他看着手机里的礼物清单,陷入沉思,他在超市里走了三四圈,准备好了礼物,又在临走前买了一个老虎小玩偶。“可可爱爱,但是没有羊仔可爱。”他想着。在他走出超市门口后,电话铃声响起来了。一看,嘿,是羊仔,他清了清嗓子,接起电话。对面传来的是小羊刚睡醒的慵懒声音:“梅梅,大早上你去哪了?”

梅梅:“啊,我出来走走,顺便采景。”

羊仔:“哦,那好吧,记得早点儿回来,我先做饭了!”

梅梅想了想:“行,去吧,我马上回家。”梅梅马上打车回家,但是不能让羊仔看见这些东西,为此,顺路他又买了一些年货,这样仔仔一旦问起来,他也好狡辩。他回到家里,把这些礼物放到羊仔平时不会注意的地方,然后帮着他的男朋友做饭。

    忙着忙着,就到了下午。他们吃完饭便接着忙碌了起来。终于年货置办完成了,也到了晚上。他们互相聊聊趣事,祝福朋友,导演等春节快乐,发发红包,终于到了十一点。梅梅将1314塞到花里。又在花里放了羊仔爱吃的糖,准备送给自己心爱的人。钟表发出嘀嘀嗒嗒的声响,他的闹铃响了,灯还是关着的,他捧起那束花和买的老虎玩偶,在客厅里送给了自己心爱的仔仔。

   仔仔一笑:“嘿,我就知道,我也给你买了!”

   然后就拿出一部新的当下流行的手机,手机上面那层还有着他们两个的合照。一对情侣看着对方,眼神里只有彼此。终于,0点钟声响起,对应着的,还有他们彼此慎重的“我爱你”。大雪纷飞,掩盖了世俗的异样眼光。

    外面烟花璀璨,照着他们两个的脸庞,一对情侣互相拥抱,告诉彼此,他们的爱情会有一辈子那么长。





(至于为什么仔仔送手机……因为梅梅只在互联网上展现自己😏)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