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岸

小甜饼(4)

ooc:所有,包括已经在一起了

(读了一遍,没看出来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的地方,毕竟孩子只读了一遍,大概删改点儿,孩子太困了。有错别字什么的希望多包涵。)

字数:2000+


    “梅,你先开直播吧,等我刷完牙再和你直播。”梅梅应了一声,登上羊仔的猫耳开始直播。今天倒是稀奇,仔仔和梅梅在早上直播了,以至于许多粉丝都愣了一下“这是仔仔?” “仔仔今天没在微博上说直播啊”甚至一些粉丝直接去翻羊仔的微博,据悉,一无所获。梅梅清了清嗓:“哈喽,大家早上好呀!”评论弹幕:“哦,又是小情侣的把戏。”梅梅:“不是,什么小情侣的把戏,还有,给你们直播了,你们还用这种冷淡的口气。”评论:“啊对对对,dms0先生为什么早起啊?”梅梅正想答,隔壁卫生间的仔仔用中气十足的嗓音大喊一声:“梅梅,没有纸啦!”梅梅慌张地看了一下评论区,发现没有人听见,就对着他亲爱的粉丝们敷衍一句:“等会儿哈,我去取个东西。”然后就把纸递给了流鼻涕的羊仔。笑着把他推出去:“老婆,快点儿,我一个人承受不住粉丝们的热情。”羊仔看了他一眼:“看吧,还得是我吧!”梅梅笑了笑:“对对对,还得是你!”

    

    梅梅回到座位上,笑着说:“我回来啦!”仔仔也跟大家打着招呼:“哈喽,大家好呀~”评论一大堆:“果然,小情侣同框了。”和“我先找找我的嘴角。”仔仔一笑:“来来来,唱首歌吧!大家想听什么!”大家伙一听,疯狂刷起了自己喜欢的歌,什么《勾指起誓》,什么《少年以后》《逢他逢我》都写出来了,羊仔看了一眼评论,有些头疼。梅梅挑了一首:“逢他逢我吧,你看行吗羊老师?”羊仔有点儿惊讶:“我好久没唱了,都不记得怎么唱了……” 梅梅看直播没开摄像头,趁羊仔不注意揉了揉他的头发。羊仔刚要奋起反击,梅梅就说:“好啊,那先听一遍吧。”羊仔看了看梅梅含笑的眼睛,真想上去就使劲摸他头发,摸秃了才好的那种,但是又碍于直播,就没说什么。他们听了一遍这首歌……呃呃呃……梅羊沉默jpg. 羊仔:“这首歌断句你能断明白嘛?我老手,我教你!” 梅梅:“行吧,你唱!”羊仔打开伴奏,对着词唱着。梅梅就一直看着他出神。带着一脸痴汉笑微笑看着羊仔。一曲过后,羊仔看看梅梅,挑了挑眉,说:“你老公我厉害吧!”梅梅刚要说厉害,就反应过来,说:“嘿嘿,我老婆真厉害!” 羊仔:“呵呵……”

   

     这个时候,一个评论格外扎眼:“悄咪咪问一句……你俩谁是1啊……?”他俩安静了十秒钟,最后先由梅梅打破尴尬:“你觉得谁是啊?”然后就想要就此揭过,不提这个话题。没想到旁边的仔仔怼到:“你管我们两个谁是1呢?你找到对象了吗?没找到就先找好吧,找到了就赶紧想想以后的生活,再问我把你脑壳锤通。”梅梅没控制住,笑出了声,羊仔恶狠狠看他:“你笑啥!”梅梅摇摇头:“你们看我俩谁是1?” 评论:“羊仔吧,你压不过他。”梅梅无奈,梅梅放弃挣扎:“我是啊,看不出来吗?😭” 仔仔冷静回复:“对,他是。”因为太过冷静,于是就出现了他想要的结果:都认为梅梅在欲盖弥彰,都在调侃梅梅。 梅梅委屈,梅梅妥协:“啊?真的看不出来吗?”羊仔又煽风点火:“啊,可能是吧,毕竟真相就是这样,我啥也没说啊。”梅梅坏笑地看了看他,然后又恢复了委屈:“啊……那好吧”羊仔被那个笑容弄得心里发毛,嘴上呵呵几句,然后又聊到下一个话题了。

    

    接下来的场面一度和谐,突然一个评论说:“梅梅,你的伤好点儿了吗?”羊仔冷下来脸,转头问:“你怎么受伤的?你什么时候受的伤?” 梅梅:“啊?你觉得我会受伤吗?我都没跟你讲,你觉得我会受伤吗?” 羊仔点点头,问道:“梅梅怎么了?”一些评论就回答到:“他在微博里说他胳膊受伤了啊……”羊仔应了一声,打开微博,翻了翻梅梅的微博,发现他看不见那个受伤的动态。他瞪了他一眼,连礼物名单都没读,直接喊了声再见,下播了。搞得大家一脸懵。

    羊仔看了看梅梅,撸开他的长袖,看见他胳膊上长长的伤口,说:“我说你为什么一直都穿长袖,原来还有事儿瞒着我。”他又细细看了看结痂的伤口,冷着脸走开了。梅梅连忙跑过去找羊仔:“对不起嘛老婆,我想着伤也不重……” 羊仔没理他。梅梅又说:“我也是忘了跟你说了嘛……老婆,别生气了。” 羊仔冷着语气:“你忘了?倒霉死勒,我不傻,不笨,我**至少知道有些事情怎么回事,你别用你那套说辞安慰我,你受伤了都不告诉我,你自己处理?还真行啊你。” 梅梅说:“我错了,我当初想着不告诉你……别让你有压力。”羊仔冷笑一声:“都是要共度余生的人了,还有什么事情不告诉我,说怕我有压力?”羊仔也不想聊了,直接又躺进被窝,自己窝着一肚子火。梅梅真的没想到仔仔会生气到这种程度,他就拿着一捧糖给羊仔,羊仔也没有说话。羊仔给妖扬打了个电话,让他看看梅梅的微博。受伤的那天是哪天,妖扬告诉他时间以后,他就把手机挂了。根据时间推断,梅梅应该就是因为这些糖才受伤的,他知道羊仔爱吃糖……羊仔心里复杂,找到梅梅微信,回了一句对不起。梅梅感觉自己找到了求生之路,就慌忙打开羊仔卧室的门,羊仔忍着怒气说道:“你下次如果再因为我受伤,还瞒着我的话,咱俩也没什么可以聊的了。”然后就把糖还给梅梅:“这些糖我不想吃,以后咱俩给妖扬送过去吧。”(妖扬:宝宝你真行,我那么爱你你还这么对我)梅梅抱了一下羊仔:“老婆,你真好。”仔仔本来很生气,结果怒气被这一抱打散了,他说:“以后有什么事不能瞒着我,咱们俩都已经在一起了。要一起扛起这个家的。”梅梅点点头:“我知道了老婆……那,直播的时候你说你是1?”羊仔:“哈?诶不是,我都没怪你了,你还这样!你不讲道理!” 梅梅:“恩,我小肚鸡肠。”

    今天晚上羊仔也不是一无所得,之少他知道了梅梅是在买糖的路上因为没注意到一些障碍物才受的伤,羊仔沉默,羊仔无语,羊仔无话可说。

   

   第二天,羊仔发了条微博:“对不起,我为我昨天直播期间的某些逞强行为做出忏悔!”与此同时,梅梅收到了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他打开微博,看了眼羊仔的动态,笑着点了一个赞,发了一个爱心。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